离沫

一只被学习压秃了脑阔,只有周末在的咸鱼。

【喻王喻】H市是个好地方(1)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能又名《药庙队长因为同房而擦出爱情火花》
•私设伞哥没死,叶修回过家了【他爸妈没不同意他打游戏xxx】(其实这些不重要,这篇文章是喻王喻)
•喻队多才多艺,让我们假装他会写小说
•让我们假装魔术师大大沉迷拍摄
┅┅┅┅┅┅┅┅┅┅┅┅┅┅┅┅┅┅┅┅┅
新年将至,联盟又整出了新花样。这次,主办方兴欣。
正在大家以为叶修会坑他们的时候……他们收到了通知:这次只要当旅游顺便在年三十直播下就好了!原因?当然是因为叶修懒并且宅了咯。
知道这个消息后,大家决定多坑坑叶修,离过年还有半个月,各大战队队员全部集结H市。
不愧是叶修,真有钱,包了一个酒店让大家住。不过似乎有些报复心理……房卡被他分出了新花样:抽签。
“这样最公平了啊……”叶修叼着烟,无所谓道。
“阿修,我们……”苏沐秋看了他一眼。
叶修掏出两张同房间的房卡,抽出一张递给苏沐秋,同时对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充耳不闻,“好了,你们抽吧。”
大家各自抽了一张。
“江……”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因为高兴而立了起来【没有玛丽苏没有没有】,跟自家副队同房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们PKPKPK啊,我才不要跟他药的小鳖睡一块儿啊啊啊啊!!!”黄少天哀嚎。
“你说什么?!你以为我想跟你睡吗!我还是希望能很保护我耳朵的好吧!”刘小别反驳。
“小别前辈!我抽到了单独的房间耶!来我这儿吧!还能PK!”他庙的希望就这样拐走了……

……

反正叶修这一行动最后并没有造成多大麻烦……只是让大家废了点口舌而已,大家还是跟自己的基【划】好友住在了一起。
然而……他庙队长和他药队长就这样被抛弃了。
“王队……那我们……”
“就这样吧。”
他们就这样住在一起了【一起住半个月呢hhh】。
可喜可贺。
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喜欢他,喻文州也不知道王杰希暗恋他多年,他们就这样……住一起了。
【屋里】
“王队……可以叫你杰希吗?”
“行。”
“那……杰希,明天我们一起去逛逛西湖吧。”
“好啊。那文州你订计划吧,我懒。”
喻文州听到这个称呼有些愣住了,王杰希正盯着手机没注意,可惜,抬头就能见到可爱的表情了呢。
“好。”喻文州应下,也打开手机,开始规划行程。

【某网站】
写手-妄图吃猫的锦鲤V 更新了文章 发布动态:我要跟我的暗恋对象同居耶!【兴奋jpg.】明天一起出行,一定很棒!【期待jpg.】
摄影师-北上广中有动词V 评论 写手-妄图吃猫的鱼V:祝你成功追到心上人,我也要努力追我的心上人了。【加油jpg.】
—————————————————————————
某个身处H市的家伙被母上拖去西湖边,在花港观鱼看到锦鲤,就想写点什么了……借此介绍H市著名景点√H市除了人多其实挺好玩的。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