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沫

一只被学习压秃了脑阔,只有周末在的咸鱼。

账号卡比我们先在一起了怎么破

★兜兜转转爬回了三年前蹲的坑(bushi)

★世邀赛背景,国家队

★主cp王喻  副cp周黄

★只是一个小脑洞,离真的写出来还差好远好远


某日,众人起床。

为什么床头的账号卡变成了小小只的团子啊喂!

国家队众人:?是昨晚high太晚今天出现幻觉了吗???

小团子:我是谁我在哪儿……呜呜呜我家亲爱的呢……呜呜呜

联盟单身狗们惨遭暴击,自家儿子/女儿都谈恋爱了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对象?!等等,这些cp……似乎有些不对劲。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的卡怎么把我家小烦拐走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是索夜不对为什么我在下面……”黄少天追着周泽楷嚷嚷,却没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周泽楷:“……”


“沐橙快来看,小团子都好可爱啊~”

“是啊是啊,哎嘿嘿嘿风城好帅~小沐有福了……”


小百花和小石不转扒着自家主人的衣角哭的打嗝:“呜呜呜我要烟烟/落花呜呜呜……”听得两位主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左手拎斗篷,右手揪帽子,一手一个提起了俩团子:“喻队,药庙宿敌?”

“醒醒,是庙药啊(^_^)。”


……


看着身边的人成双成对,叶领队一阵无力,惆怅的吐出一个完美的烟圈,“所以,你们为什么搞在了一起。”

答案是捅过来的却邪,“你呛到我家笑笑了。”

“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笑笑!是莫笑!”

评论(2)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